疯批oc人自言自语中
不要关注我不要看我让我自己一个人发疯吧球球球球

【原创】星夜回唱(苏英)

我的妈呀好看死了qwq

维奥莱塔的社科研究所:


【阅读须知】


1. aph*FB*HP交叉同人,交叉同人,交叉同人。正文加注释总计16210字,如若接受无能请勿再往下拉。


2. 苏英cp向,国设,清水。


3. 人物与世界观属于本家和罗琳,ooc和私设属于我,苏英属于彼此。


4. 献给Athur,Harry与Newt.





梗概:很久以前,他们的英格兰先生也曾经拥有过一支魔杖。




我什么都没干为什么要【】我,撸否你赢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1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